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樂樂學攝影

        三吸產品的氾濫 , 導致了三歲小鬼的早熟.........這是我的一小按 , 卻是我爸

的一大案 ~

立志成為專業攝影師的我 , 要如何開始我的第一步呢 ?

不要問...很可笑 !



專業呀 ! 即將邁向我的攝影生涯 ~ 


第一發就捕捉了乾媽的青春 ~                                    (痘)


Yen阿姨的專業笑容 , 不愧是活動達人呀 !

                              
跑片大江南北的劉叔叔 , 也不得不被我的專業度所攝服 ~

我聽他撲通撲通的心跳 , 每分鐘肯定不會低於兩百下 !!!


把鼻的工作鄰居兼吐苦水夥伴卡登阿姨 , 淡妝一樣美麗 ~ 


 一看就知道這照片不是我拍的 ~ 

基本上我還知道要等大家看鏡頭才按快門 !!!


轉了半天這文藝青年還是轉不過去 , 麻煩使用哀配的捧油們 , 自己來吧 !!

把鼻說 : 我那偏長的腳趾 , 果然是遺傳了媽媽的基因呀 ~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發表我的攝影展 , 算了.........結果不重要 , 重要的是中間的過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