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週遊記!

 123木頭人!

 抓到把鼻了!

 我肚子好餓!

 我其實在玩電動!


 我好會爬高!


 下來鬧一下小泰山!

 席拉乾媽來了~我要閃了!


 大家都要搶正面拍照!

 其實這不能上來!

 趕快拍要跑跑了!

 我其中一個專長是開車!

 開的很好!

單手轉彎 .....

 單手不稀奇!我還會邊開邊跟旁邊的女生笑!

隔壁的姐姐! 

 好可愛!

 我這次開的是救護車!

 轉彎前要先看後來車!

 龍騎士!!!!!

 搭便車好開心!

 這不是碰碰車!這不是碰碰車!

 不對呀!我也要當龍騎士!!!

 笑的壘!

 這我很會騎!

騎到頭都長角了!

 晏晏在玩別的!

 看起來也不錯ㄝ!

 來去湊湊熱鬧!

 開車撞把拔!

 好開心!

 把鼻真的老了!

 剛剛把把偷偷咬耳朵不讓我們來逛這邊!

 我想做這個可是把把不答應!因為一坐下去就要1000元!
不像開開車子只要30元!

 這全部我都想買!

 這邊也是!

 最好家裡有這麼多!

 把拔說買玩具就要我上學!算了不買了!

 遊樂中不忘把妹!

 一句老話!兩小無猜!

 木人樁!

 詠春~樂樂!

 小科學家!

 小帥哥!

 死狗仔被我抓到了吧!

 再拍林北斗吼細!

 吃東西消消氣!

 越吃越氣!

 妳給我過來唷!甜不辣!

 還有黑輪一份!記得要加湯!

 快點!!快點!!

 單親媽媽一個人帶兩個小孩真的很辛苦! 媽咪我愛你!

 好看的東西通常就不用太認真吃!

o.o

  U

 &&&&
~~~~

情人節快樂!

 晚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