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觀光客的一天~

今天我這鄉下土包子算是開了眼界 , 原來專業人士上班都這樣開心~


















 這曾是我的傷心地~





















今天心血來潮我們幾個小毛頭一起開會~


  看得出來有些人真的很認真~有些人卻東張西望

我只注意有沒有吃的

專業的攝影師無所不在

我發現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各位苦主猜到了嗎?

 傳說中的感謝狀

這個流浪漢不知道怎麼上來的 我讓警衛不給他進來 他就一直拍照

有些靈感還是需要一點飲料

 天空莫名就變黑了

再放一張表示我不會騙人

照慣例的開完會還是要喝一下

最後到對面的馬key喝到跟日本上班族一樣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