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環遊世界X天


我又來到最喜歡的溫泉 , 太開心有種不祥的預感 ~

 果然樂極生悲跳跳的時候撞到背板 ~ 看我哭的 !

一直哭也不是辦法 , 先去泡個湯吧 !

礙於三點不露的尺度 , 先來張比例圖 ~

  你們有看過這麼專業的溫泉開心小達人嗎 ?

外面好像很多姐姐在偷看 ~ 偷把一下 !

不洗了 ~ 玩一下我最愛的Angry Bird !

漂亮阿姨幫我們拍的大合照 ~

專業的攝影師又來了 ~

(我)曾經是他的最愛 .....

熱戀中的情侶也來插一腳 ~

傳說中設計師開的車子 , 但經過大家的結論 : 設計師家裡必須也要有一塊田地 ~

好山好水

直升機 ~

大家已經抱著不安的情緒了 , 車掌小姐還說壁面的痕跡是擦撞所造成 ...

我找不到後門進去跟姐姐玩 ~

我的人生可以沒有爸爸 N' 媽媽 ~但是不能沒有軌道

這裡想必就是婆婆常說要帶我去的上海 ~ 把鼻先帶我來了 哈哈哈 !

 ㄝ ! 情侶又來了耶 ~  

好漂亮的樹 ~
                                                
當我聽到事情發生的剎那............氣到久久說不出話來 ~
 

還好爸爸後來佛心來的 ~ 沒有把我賣掉還帶我出海 !

 看到兩隻海豚 ~ 這邊快到澎湖了 !

還有蘭嶼的朋友在排隊升旗 ~ 好像是建國百年什麼的 !

政治的事情大人都不管了 ~ 還關我什麼事呀 ! 先搶先贏呀 ~

虎克船長親口告訴我 : 他沒看過這麼勇敢的小孩 ~

我帶著阿發叔叔一起越過英吉利海峽 , 希望他不會嚇到尿褲子 ~ 我好勇敢 !!!

風有點大 ~ 但我一點都不怕 !

降落時出了一點意外 ~ 否則我不是一個愛哭的小孩 !

我不怕痛 ~ 但我不愛出糗 ~ 好多人在看 我希望我能把地板咬開一個洞然後躲起來 !

好多阿姨在笑我了 ~

 媽媽說 ~ 人要向前看 ~ 我很勇敢的到非洲騎大象 ~ 真厲害 ! 

我發現遠方有一隻獅子往這走來 ~

不怕一萬 只怕萬一 我先熱熱身 ~

好兇的獅子!!!!!

而且我懷疑牠跟本就是意圖不軌~~~有圖有真相.....

 我在母獅子身上使用吃手絕招表示她是我的了 , 這隻公獅狠識相的低頭走開了 ~ 

接下來做火車去北美洲探險 ~ 非洲掰掰

有點遠 ! 我的腳看起來好像在飛 ~

專業的探險家總是上上下下的 ~!

 途中經過歐洲有圖為證 ~

傳說中的尼斯湖真的有水怪 ~ 不過我一點都不怕 ~ 我是小樂勇士 !

北美洲的人真高 ~

我不但不怕他 ~ 還馴服了他的狗 ~

還有這隻鹿 ~ 我以後光是賣鹿茸就餓不死了 ~

還有他老婆也........

他的僕人在幫我拍照 ~

因為我晚一點要回婆婆家吃飯 ~ 她離情依依的不讓我走
我只好找臨時演員假裝是我女友~告訴他我有伴了~掰掰!!不要愛上我
我會傷了你的心~~~

回去路上坐在華航頭等艙 ~

我喜歡墨西哥摔角跟捲餅




我摔角的好搭檔 ~ Ryder Niu !!!

按照慣例 比賽之前須要一些飲料 ~

充實的一天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