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臉紅心跳繃繃繃的一天~



演唱會的開幕好稱頭~但這麼大的圖應該要畫很久吧 !


 這男的一看就是臨老入花叢的臉 !


我很環保 ~ 出門都搭公車 ! 

小黃更環保 ~ 他除了用走的還撿骨頭吃 ! 

真男人搭公車都是站著 ~


 整個台北車站好像只有兩台提款機 , 要是兩岸打起來要搭車 ,
 這邊領錢一定會等很久 !


 隔壁座位是個漂亮阿姨 ~ 當然要表示一下我四連拍的功力了 !
如果他看到這照片 , 應該會買湯瑪士小火車送我 ~


X的 ! 又睡著了 !!!


這隻看起來像是兔子羊的人其實是JJ叔叔的寶貝 ~


 小男生遇到喜歡的女生都喜歡摸摸他 ~


還好我很成熟不會這樣 ~ 我都用打的 !


我想表現友好可是她怕怕 ~


 我只好親兔子羊讓她知道我很善良 ~ 女生都喜歡這種這樣的男生 !


兔子羊笑的好開心 ~ 


 終於......我們兩小無猜了 !


 很好的女生都喝冰沙 ~

很好的女生都聽小假撕釘 ~ 把鼻都教我聽搖滾害我插不上話 !


還好小朋友跳起舞來是都一樣的 !


 正面特寫~



 我倆算不算是一對戀人 ?

 好正的帽子 ~ 我也有一個 ! 但我死都不戴 ~


 聽說她媽咪年輕的時候也是辣妹 !


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